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擔任中影公司董事長時被控侵占、背信,台灣高等法院合議庭今(11)日宣判無罪定讞,但此判決結果也影響到國民黨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區)的立委初選提名,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今天下午表示,會盡可能的進行協調,但「不排除用民調的方式決定提名人選。」

蔡正元之前因官司纏身而遭停權處分,也無法登記參加黨內初選,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成為唯一登記參選者,並已在5日通過民調30%的門檻。

但蔡正元今天被宣判無罪,顯然為該區選情投下變數,是否會因此影響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的立委提名,蘇俊賓表示,「目前我們內湖選區的委員還沒提名,基於勝選、團結考量,我們地方黨部會積極進行協調工作,不排除用民調的方式來決定提名人選,我想,最重要的是協調,不管協調結果如何,一定要能夠團結才能勝選。」

蘇俊賓也強調,會與當事人李彥秀進行溝通,「市黨部會去積極溝通、協調,不管如何,李彥秀一定要有蔡正元的支持、蔡正元也要有李彥秀的支持,所以團結協調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