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旗下網路服務近來頻遭駭客入侵,並造成大量用戶資料外洩,電子產品製造大廠Sony公司表示,已經委託了內部審計諮詢公司Protiviti Inc,以及兩家電腦鑑識公司Guidance Software Inc(GUID)和Data Forte Corp,協助進行調查。

Sony公司近日以來,包括旗下的PlayStation Network、Qriocity,以及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等各式網路服務都遭到駭客入侵,並造成已有超過1億用戶的個人帳戶資料被洩漏。而根據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Sony已經委託Protiviti Inc、GUID,以及Data Forte Corp等3家公司,協助調查這次的事件。

此外,Sony也表示,預計將在本週恢復PlayStation Network服務。他們也強調,Sony絕不會因為要倉促恢復服務,而對於網路安全問題草率處理。Sony指出,他們將確保PlayStation Network在百分之百安全的情形下恢復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