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馬英九總統提名幼童性侵案審判長邵燕玲擔任大法官,但事後卻宣稱當時並不知邵是該案審判長一事,前總統陳水扁表示,3月28日馬英九約見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而總統接見賓客所在的台灣晴廳、台灣綠廳都有自動錄音設備,為了避免「羅生門」,並有助釐清真相,應可將總統約見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的談話錄音公諸於世,以杜疑義。

人在獄中的陳水扁3日是以「誠實是最好的策略」一文,表達他對於馬英九總統的相關評價。就「恐龍法官」事件,陳水扁表示,馬英九4月1日的記者會自承,3月28日約見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時,邵燕玲確有提到最高法院對女童性侵案的判決,引起社會爭議,但並沒有說明她本人就是這個審判長。他當時也沒問她這個問題,如果她當時真的這樣說了,他就會決定不提名她。

不過,陳水扁顯然質疑馬英九講法。他說,邵燕玲會主動向總統提到最高法院對女童性侵案的判決引起社會爭議,代表她對這件事情極為在意,特別提醒總統注意,並重新考量是否適合被提名為大法官,如果案子不是她判的,邵燕玲何必當著總統的面去提到最高法院的一個個案的判決?

陳水扁還引用當時媒體報導指出,邵燕玲的「同事」透露,邵明明在3月28日就當面向馬總統提及自己的合議庭曾判決女童性侵案引起社會爭議,特提醒總統再考慮,但馬總統仍決定要提名她。結果遭受各界批評時,馬英九卻辯稱他事先不知情,好像被邵燕玲騙了,使得邵燕玲覺得很委屈。

由於總統在府內接見重要外賓的台灣晴廳及台灣綠廳都是在陳水扁總統任內改裝完成的,因此,陳水扁說,這兩廳都有自動錄音設備,為了避免「羅生門」,並有助釐清真相,應可將總統約見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的談話錄音公諸於世,以杜疑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