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國茉莉花集會總是雷聲大雨點小,但今(12)日網上還是出現了17日下午2點的71個集會地點(中國境內62個及境外9佪)預告,希望大家不放棄,屆時一起來聲援艾未未和守望教會

網上發起中國茉莉花運動者指出,經過與中共當局8個星期的較量,中國已經在茉莉花運動前面猶如驚弓之鳥、杯弓蛇影、手忙腳亂。中共當局雖然對異議人士的打壓愈演愈烈,但鎮壓愈烈,反抗也愈烈。

網文指出,以北京守望教會的聚會行動為例,在北京政治高壓下依然如期舉行,4月10日當天,儘管牧師和同工被軟禁,但仍有300多位會友前往聚會地點,當100多名信徒被員警抓進一臨時羈押地點時,他們也一直在高唱讚美詩。除信徒外,附近市民和大學生也參與圍觀、聲援。

中國茉莉花集會也預告,4月17日,也將是北京守望教會為尋求敬拜自由被迫進行本年第2次戶外敬拜的一天,信徒們將堅持下去,而中國茉莉花革命的宗旨正是結束一黨專政、爭取新聞自由和司法獨立,希望大家用行動聲援守望教會,讓中國的信仰自由得到落實。並呼籲全世界所有藝術家及藝術家團體以及所有的藝術愛好者走上街頭,發出「釋放艾未未」的憤怒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