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每個人都有去菜市場買菜,或是陪媽媽去買菜的經驗。但像影片中的「危險菜市場」,絕對會讓你忘之卻步,因為這個在泰國曼谷附近的菜市場,居然就坐落在火車鐵軌旁邊,而攤販們每天都需要與疾駛的火車擦肩而過。

影片中,這個菜市場乍看之下似乎和一般的菜市場並無不同,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攤販中間竟然就夾著一條火車鐵軌。而在影片開始後不久,甚至就有一部火車駛入菜市場,與整個菜市場的攤販們「擦肩而過」。

根據外國媒體《路透社》的報導,影片中這個「危險菜市場」坐落在泰國曼谷附近,由300多家攤販組成,包圍這條約500公尺長的鐵軌。此外,這個市場已經存在20年,而20年來有2人不幸喪生在火車輪下。

有不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都質疑,菜市場中「被輾過的東西還可以吃嗎」?但只要仔細看影片,就會發現當地的攤販們連火車的高度都已經精準的計算過,因此就算火車駛過農產品上方,卻相當巧妙的完全不會壓到。網友back03120就指出,「不論是菜的高度,還是帳棚的設計,果然都是一等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