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草屯鎮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簡景賢以19票之差敗選,國民黨今(13)日宣布第一波縣市黨部主委調動名單,其中包括調整南投縣黨部主委,由組發會青年部副主任顏世一取代任杰,而出席交接典禮的簡景賢則表示,還未做出是否要聲請司法驗票的決定,要和新主委商議後再說。

另外,今天宣布的調動名單還包括:基隆市委員會主任委員由台北市委員會第一組總幹事惠紹煊調任、新竹市委員會主任委員由新竹市委員會書記長謝柏意升任、苗栗縣委員會主任委員由苗栗縣委員會書記長劉明仁升任、雲林縣委員會主任委員由組發會社會志工部專門委員陳明振調任,即日起生效。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無非是藍營甫敗選的南投縣黨部主委一職,今天,人事布達及交接儀式在國民黨南投縣黨部舉行,由黨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黃昭元主持監交。

黃昭元表示,國民黨候選人從初期的落後局面,到最後僅以些微票數落選,在他看來並沒有輸。而顏世一則指出,輸贏乃兵家常事,黨的經營不是只看一時,而是要長期永續的努力。

而即將調任台東縣黨部書記長的任杰說,他在南投服務5年,感恩這段時間大家對他的照顧。

至於落敗的藍營候選人簡景賢也出席交接典禮,對黨部表達感謝之意;至於要不要聲請司法驗票,他還未做出決定,要與新任主委顏世一研議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