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通訊科技越來越先進,無論是手機的外在造型以及裡頭的軟體都可以說是五花八門,令人目不暇給。而各式各樣的智慧型手機,也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可能也因此忽略了另外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人際關係。

影片中,美麗的沙灘、海洋,還有陪伴在男主角身邊,長髮飄逸的女伴,可能都讓觀賞影片的人心神嚮往;但影片中的男主角卻完全沒有看見這一切,因為即使在這樣的美景下,他的眼睛裡也只有iPhone螢幕。

接下來的影片中也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角色,都因為盯著智慧型手機而忽略了生命中每一個美好的時刻;一直到他們關上了手機才突然發現,原來親人、朋友,以及大自然中,也存在著這麼多美好的景色。

有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都相當有感觸,網友wbach3感性的表示,「這部影片讓他感到相當諷刺,我們花了那麼多時間在社群網站上,卻忘記了如何真正地生活」;也有許多網友對這部影片表達感謝之意。

這部影片為泰國dtac電信公司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