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網民在虛擬世界開戰!綠營支持者在網路惡搞(KUSO)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粉絲(Fans)所拍攝的MV(Hu's Girls),批評台中的酒店文化。藍營支持者也不甘示弱,將蘇貞昌「台北超越台北」競選短片改編成「真娼超越真娼」,指稱蘇貞昌藏錢在國外,超越阿扁。

這支由網友「MrDODOHAU」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指控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影片裡陳述:蘇貞昌的「金錢、珠寶加禮券,是超越阿扁、超越台灣、超越歷史」,「過去阿扁敗掉台灣」、「真娼污光台北」。影片還將蘇貞昌的畫像改成一手拿槍、一手拿鈔票。不過,該影片中沒有提出證據、線索,純粹瞎搞。

因為綠營支持者「廖小貓」KUSO胡志強的MV,引發檢調關注;有網友就在這支影片下方留言質疑,檢調為何不快分案調查。「htlovescats」說:「太沒水準了。那個合成尤其是最後拿槍的!?? 太沒水準了。」

這位網友還說:「我相信這個影片應該多多流傳。讓郝龍斌的票一票一票的減少!」

網友「thekarmatoo」則是留言:「這影片的水準一看就知道很差,沒有因果關係,不曉得要表達甚麼意思,跟胡志強的Hu'sGIRL一樣,請作者去跟廖小貓拜師學藝一下,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

對此,蘇貞昌陣營發言人王閔生表示,網友有自由發揮創作的權利,當然也能批評和嘲諷,但如果是惡意的憑空抹黑,他相信網友自有公評。

新聞中所附影片,第一支為網友所惡搞,下方影片則為蘇貞昌原版競選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