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廖小貓kuso 剪輯「Hu's Girls」 MV一事,胡志強競選總部今(2)日表示不再追究這件事,也不主動提告,但建議廖小貓向無辜的雙胞胎姊妹表達歉意。

胡志強競選總統為了招募青年志工,特別製作了一支「Hu's Girls」的MV,沒想到,MV一PO上網之後,引來網友負面的討論。知名的網路Kuso創作者廖小貓,也發揮創意,將影片重新剪輯,以反諷的方式影射為情色場所宣傳MV,此舉引來胡志強總部的反彈,高調召開記者會並揚言提告。

為此,網路上發起一連串連署聲援廖小貓的行動,網友更大聲疾呼:「言論自由,Kuso無罪」。今早,更有網友挺身而出,公開力挺廖小貓。

面對「Hu's Girls」 MV所引起的風波,胡志強競選總部今天表示,不再追究這件事,也不主動提告,而不提告的原因是基於胡志強長期以來對年輕人的愛護之情,也尊重年輕人的創意。

胡志強競選總部指出,胡志強認為自己身為政治人物,要有接受批評的雅量,因此對於廖小貓的行為予以包容,原諒年輕人的犯錯。至於兩姐妹是否提告?總部則表示尊重。

雖然不提告,但胡志強競總部同時也建議廖小貓本人展現風度,應該向被其指涉為性服務酒店小姐的無辜雙胞胎姊妹花表示歉意。胡志強總部也對兩姐妹因選舉無端遭受波及,表示歉意。

影片為胡志強競選總部所製作的原版「Hu's Girls」的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