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萬聖節(31日)要怎麼過了嗎?可以到天母的「魔幻之城」,讓居住在這裡的女巫們帶你去天母搞鬼。天母商圈今(29)日起至31日將舉辦為期3天的萬聖節派對,結合在地組織、店家及學校,邀請民眾一起狂歡。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剛驚悚開幕的「恐怖故事館」,來試試你的膽量。

「2010天母搞甚麼鬼2『魔幻之城』」由台北市商業處、台北市體育處及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共同舉辦 ,讓該活動更具多樣化,包括:在天母三玉宮旁有「女巫占卜區」,讓天母的女巫為你算塔羅牌,帶你與靈魂交談。天母廣場西側更有「女巫的秘密市集」,不僅有擬真的恐怖珍饌,還有驚嚇的萬聖節限定商品。

其中,「女巫招靈鬼屋」延續去年惡魔契約的糾纏,等你來試膽!「愛的花萬聖節舞會」則充滿濃濃的異國情調,可以戴上精心打扮的面具入場,讓你獨領風騷。

但鬼屋可不是天母才有,「恐怖故事館」於10/27至11/30驚悚開館,由美國Hollywood御用知名驚悚主題設計團隊Timberwolf events跨刀監製,所有特效、道具皆由美國進口,原汁原味呈現歐美萬聖節所有鬼魅、殺人狂精髓,逼真程度直追你的恐懼細胞,歡迎大膽的民眾,一起來試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