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選舉今(29)日完成候選人號次抽籤,結果分別為楊秋興1號、黃昭順2號、陳菊3號。

高雄市長暨議員選舉號次抽籤上午在文化中心至善廳舉行,高雄市長參選人一早在支持者及助選員的陪同下,大陣仗人馬擠滿文化中心廣場,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黃昭順首先抽籤,號次為2號,隨即喊出「雙雙對對、萬年富貴、縣市雙合、高雄乎順」的吉祥口號。

而陳菊抽到的號次為3號,她以手勢比出3,象徵「高雄OK、陳菊當選」。

最後抽籤的楊秋興理所當然的成了籤王,他感謝對手將1號籤王讓給他,希望選情能「一馬當先」,並喊出「1號楊秋興、高雄一定興」的口號。

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助選陣仗最大,由家人及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立法院長王金平及立委林益世、侯彩鳳等人陪同,現場還有青年軍上演一段行動劇,諷刺市長陳菊919的「主帥休息」。無黨籍候選人楊秋興則由妻子林淑芬、競選總幹事王文正陪同。民進黨候選人陳菊,由前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立委管碧玲、市議員康裕成及競選總幹事陳啟昱陪同抽籤,沒有旗幟及其他助選員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