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超過六萬人次參與的日本最大規模重搖滾音樂祭「Loud Park」將在今天登場,台灣的重搖滾樂團「閃靈」也將代表台灣出場,與美國重金屬教父「奧茲奧斯朋(Ozzy Osbourne)」、美國重搖滾暢銷天團「崆(Korn)」、巴西國寶級搖滾樂團「安格拉(Angra)」等20多組國際知名藝人,同台飆歌。

「Loud Park」重搖滾音樂祭,每年秋季舉行,吸引亞洲各國樂迷購票參加,是最大的亞洲重搖滾音樂祭。「Loud Park」演出團隊多以歐美知名樂團為主,閃靈是今年唯一一組亞洲樂團獲邀。

自2000年以來,閃靈已在日本進行過4次巡迴演唱會、發行4張專輯,並在日本暢銷搖滾雜誌密集曝光,團長Doris並於上個月才剛登上日本閱讀率最高的英文雜誌「Metropolis」封面。

對於能在「Loud Park」演出,團長Doris表示,唱過很多國家的大型音樂祭,但是他們一直等著唱Loud Park,因為日本人最「高拐」,其他亞洲國家的樂團總是很難登上他們的音樂祭舞台,「我們這次又衝破界線了!」。

閃靈成員已於15日(星期五)抵達東京,除了參加音樂祭與接受媒體採訪外,每個團員都想好好利用這個難得的週末。吉他手小黑表示想去築地吃生魚片和去看live house表演;鼓手丹尼則是上網蒐集齊全的資料,準備前往東京幾家專門的唱片行和練團室觀摩。

至於主唱Freddy也想趁著演出完的兩天好好靜心,在日本寫寫歌;而對逛街shopping人群有恐懼感的貝斯兼團長Doris,則是給自己排滿跟唱片公司開會的行程。

影片內容為閃靈去年發行的歌曲《鬼縛》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