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今(15)日起正式於電視託播「貼心小英-社福篇」政策系列的CF,內容除強打「12345、一定要幸福」幼兒托育的主張;同時為展現施政魄力與決心,蔡英文CF中更以堅定語氣說出,「簡單的幸福、需要不簡單的政府,我做得到!」做為主體訴求。

蔡英文競選總部認為,選戰進入決戰的階段,除主打政策CF 外,針對開車族,未來幾天除持續在新北市各鄉鎮豎立「安心交給我」系列的戶外看板外;即日起也已在大台北地區主要的電台,連續託播二週蔡英文親自錄製的電台廣告,內容除強調「不想再做二等公民」外,蔡英文也提到,未來新北市要擺脫二等公民的待遇,享受和台北市一樣的生活水準;新北市未來的四年,將「實質升格、幸福加倍」,具體訴求新北市的未來,安心交給蔡英文。

蔡英文競選總部也針對通勤族的部分,希冀利用公車與計程車穿梭在各主要街道的特性,主打「你的未來,安心交給我」的公車形象廣告,以及逾六百輛計程車的形象廣告,期讓新北市的通勤族處處看見蔡英文,強化選民對候選人特有的幸福、溫馨與理性印象。

另一方面,為配合蔡英文各分區競選總部與後援會的陸續成立,總部同樣設計一款主打「你的未來,安心交給我」訴求,並提供2萬5000份的精美海報,讓所有民眾、支持者領取或提供商家與攤商之用。

蔡英文競選總部強調,為配合新幸福工程相關的政策主張,競選總部後續也將推出相關系列的CF,讓市民聚焦於政策議題、共同關心市政的未來發展;至於針對外界關心的「雙城文宣」,總部目前則是持續討論規劃形象的CF,以及相關配合的活動,以延續並營造雙城勝選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