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郝龍斌今(15)日表示,包括仁愛路上的空軍司令部土地,都將考慮興建社會住宅、青年住宅出租,對此蘇貞昌回應,郝龍斌在過去4年都沒做,現在選舉才跟著喊,是說「漂亮話」,開空頭支票。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精華區地段的空軍司令部,未來將搬遷。郝龍斌上午出席「99年重陽敬老活動-銀髮服務表揚大會」,首度就空軍司令部未來遷移後的土地利用規劃表達看法。

郝龍斌說,市府正積極規劃包括:台北市公有土地、校園用地,以及軍方可移撥土地,包括空軍司令部的土地,都可用來蓋社會住宅或青年住宅出租。

蘇貞昌的「獅友後援會」下午成立,他在受訪時針對郝龍斌的「社會住宅」政策做回應。蘇貞昌說,讓弱勢者有地方遮風避雨,就是他決心在當選後要做的事,他看到過去4年,郝龍斌一間都沒有做、一戶都沒有做,選舉剩下一個多月,突然跟著喊,這樣大家都沒有信心,如果講漂亮話,那只是空頭支票,而他自己會「說到、做到」。

此外,在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獅友先以「國家為來領導人」來歡迎蘇貞昌,再直呼他「市長」,現場氣氛熱絡;蘇貞昌提到昨天在雨中前往寧夏夜市拜票,有位女性選民要跟他合照,問他可不可以,蘇貞昌回應:「我打光照亮你更漂亮」,他的幽默致詞,引發現場笑聲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