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最近出現一支影片,介紹一款科技新產品,這款強調超越iPad,引領尖端科技新潮流的產品,強調不需要電池、不需要充電、從不當機、所以不需要重新開機,精巧好攜帶、在任何地方都可使用,產品被命名為「BOOK」。

影片中的主角,詳細介紹這款宣稱超越iPad的科技產品,它不需要電線、不需要電池、也不用連接任何東西,精巧好攜帶、在任何地方都可使用,是一項革命性的技術突破。

這款被命名為「BOOK」的新產品明顯針對iPad「見光死」,無法在太陽底下閱讀的缺點,強調自己使用上「零死角」的優點。

影片內容也強調,這款產品是以生物光學技術為基礎的知識中心系統,從不當機,從不需要重新開機,經光學讀取,資訊會直接傳訊到你的大腦。同時它也擁有觸碰功能,只要用指尖輕輕滑一下,就能前進到下一頁。

產品也提供光學配件,幫使用者準確跳到上次瀏覽地點。影片主角強調,「BOOK」絕對是跨世紀的全新科技產品,環保易攜帶,耐用又平價。

這支影片其實是用科技的語彙,反諷習慣科技產品的人,恐怕早已遺忘「BOOK」的優點。網友看完影片後說,自己都快忘記書本的感覺了。另有網友還說,有點諷刺、但是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