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透是每個人的夢想,但要中樂透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像影片中這位中了樂透頭獎,卻在大海上落難的樂透得主一樣,他雖然成功平安回到家中,甚至和他一起落難的忠犬也千里迢迢地將彩券叼回家門口,但殊不知因為一個錯誤的決定,卻讓他錯失了贏得樂透頭彩的機會。

影片中,一個男人帶著一隻小狗出海航行,並且在航海途中,發現自己中了頭獎。然而不久後他卻遭遇到暴風雨,混亂中頭獎彩券飛進了海裡,而忠心的小狗不顧一切地跳入海裡想撿回彩券。

小狗幸運地生還,甚至還撿到了彩券,而這隻忠犬決定千里迢迢的越過大半個地球將彩券送回主人手上。牠一路上歷經風霜,遭遇了許多危險,終於回到了主人家,但牠卻看到變心的主人正逗弄著一隻貓,牠垂下頭,並且決定把彩券改送給一名在公園曾餵牠三明治的人。

最後畫面出現了「你會怎麼做?」(what would you do)的影片標語,原來這部影片是紐西蘭樂透彩券廣告,利用戲劇化的劇情比喻樂透的不確定性和刺激。

但幾乎所有網友都對於影片中可愛的「忠犬」耿耿於懷,網友LunaAnemone就表示,小狗的忠誠讓他幾乎快哭了(That is so adorable. I almost cried.),也算是成功製造了話題,也讓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