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今(12)日表示,他從頭到尾都主張進行政策的辯論,包括支持新北市的公辦政見會改成辯論方式,因為民眾有知的權利;朱立倫強調,他接受各種方式,不管是五都一起舉辦或者單獨舉行,有沒有媒體詢問,他都歡迎。

朱立倫今(12)日在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台北縣議員黃永昌與蔡黃隆的陪同下,前往土城市的延吉街市場拜票,面對民進黨公布內部的民調顯示對手蔡英文微幅領先0. 4%,朱立倫則回應說,各學術單位或媒體都陸續的公佈民調,且各有差異,「如果民進黨認為他們自己的民調比較安心,我仍然恭喜他們」。

對於壹電視所做的民調,朱立倫領先對手4%,朱立倫說,看到中間選民支持他的比例愈來愈高感到高興,但還有三成多未決定的選民,因此他必須更努力。

壹電視委託世新大學完成的民調顯示,中間選民支持朱立倫的有29%、支持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蔡英文的是25.4%,另不管是看好度、誰比較有能力做好新北市長,朱立倫都遙遙領先蔡英文;另朱立倫提出的「捷運三環三線路網」所獲得的民調支持度,也領先蔡英文的「捷運、公車、社區巴士」。

朱立倫表示,自己陣營做的民調,他都是打折再打折,這些數據都不是最後的根據,目前還是努力持續催票,勤跑基層,11月27日當天支持者出來投票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