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一名前以色列女兵才在臉書(Facebook)上PO了羞辱巴勒斯坦囚犯的照片而犯了眾怒。最近又有一名以色列男性軍人在被矇起眼睛的巴勒斯坦女囚犯旁大跳肚皮舞(Belly Dance),甚至還拍攝成影片,而影片公開後,馬上引起各界撻伐,以色列總理亦給予強烈譴責。

影片中,一名被矇著眼睛的巴勒斯坦女囚犯,將頭靠在牆壁上一動也不敢動,只見一名以色列男兵開始圍繞著這名女囚犯,並且跳起肚皮舞,臉上還掛著微笑,以輕挑的態度羞辱女囚犯,甚至還拍攝成影片。

這部影片最近被公開後馬上引發各界憤怒,以色列總理於6日也對此表示強力譴責,他表示,「影片中的行為讓以色列軍隊以及國家蒙羞」;也有許多網友都表示對這名以色列士兵的行為感到不齒(Shame on you)。

影片中的女囚犯是約旦河西岸人,2007年12月被指控是伊斯蘭聖戰組織成員,而被逮捕,後來被判兩年有期徒刑,現已出獄,並且表示將控告這名以色列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