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環三線是吃不到的牛排?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今(4)日走訪北海岸地區,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所有新北市民都期待捷運建設,必須趕緊完成,捷運是解決交通的重要關鍵,這是展現執行力與協調力的時刻,他再次承諾,『當選後一定實現三環三線捷運路網』。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接受媒體專訪指出,三環三線捷運政策是一塊『買不起的大牛排』。今天,朱立倫立即做出回應,他說,「台北縣民吃了青菜豆腐幾十年,這時候應該要有的牛排,就必須快端出來給新北市民」。

有媒體詢問,蔡英文認為『新北市買不起牛排』是因為擔心財務能力不足,朱立倫則認為,「如果孩子想吃牛排,父母應該努力賺錢」,新北市有很多資源以及經濟實力,財務規劃沒有問題,他再次承諾,當選後一定儘速實現三環三線捷運路網政策。

朱立倫也重申,跟台北市長郝龍斌持續聯繫,為郝市長加油打氣,『我們星期天下午還要一起召開記者會,說明雙北市的治水理念,發表淡水河曼哈頓CF』,『北北合作計畫完全沒有推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