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花價爭議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又遭到網友的惡整。知名網路客比利潘最近在自己的部落格po出一支「希特勒發現花博好好玩」的影片,將德國電影「帝國的毀滅」希特勒的片段,搭配調侃式文字諷刺郝龍斌,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這支可說是「希特勒系列」搞笑影片之一的「希特勒發現花博好好玩」影片,將最近成為新聞焦點的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植栽草花價錢昂貴的事情,編寫成劇情,用字幕的方式,巧妙的跟電影結合。比利潘更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指出,「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真的太郝玩了,大人小孩都該去參觀研究一下。每朵花,都有梗啊。」

在這支長約4分鐘的影片中,一開始即以軍官向郝市長報告的方式,用字幕道出劇情:「菊花被捅貴30倍,水管被爆貴12倍,市民不看韓劇都在看大話新聞的花系列」。這個破題馬上讓網友笑翻。

網友六等星看完這部搞笑影片說:「十元的九層塔被查到賣兩百元,以後買九層塔是不是要送鹹酥雞阿?」這實在是太有梗,太好笑了!另有網友還在起鬨要潘醫師,乾脆改行去當編劇,這樣國片就有救了!

影片內容為希特勒系列--「希特勒發現花博好好玩」的爆笑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