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預測神準、備受矚目的「未來事件交易所」(http://xfuture.org)即將公司化經營,因此對外開出百萬年薪、挑戰千萬分紅的條件,徵求網路世界的英雄豪傑擔任新公司執行長。

「章魚哥不夠看,蘋果市調靠邊站!」未來事件交易所這幾年在國際界已經享有盛名,超過800篇以上的國內外平面媒體報導,包括台灣各大媒體、美國的Newsweek與New York Times、中國的中央電視台與人民網、日本的產經新聞與中日新聞、香港與新加坡的媒體。

過去四年,由政治大學創設的「未來事件交易所」,非常成功預測台灣選舉結果、國際股市與經濟走勢、美國運動比賽、台灣超級星光大道冠軍、2008奧運比賽與2010年世界杯足球賽、兩岸與國際事務、台灣傳染病的發展趨勢。

「未來事件交易所」透過網路2.0的機制,發揮眾人的智慧,為目前華文世界規模最大的預測市場網站。預測市場是透過期貨或股票市場機制使交易價格反映事件發生的結果或機率。這項預測方法已經被應用在預測選舉結果、電影票房、運動比賽、產品銷售業績、專案進度、創意開發與評鑑、總體經濟指標、公共政策、甚至國際政經風險變化。

未來事件交易股份有限公司籌備小組執行長童振源表示,「未來事件交易所」的願景是發揮集體智慧、增進人類福祉管理全球風險、共享創新成果。為了建造全球預測與創意開發之卓越企業,未來事件交易公司將以保證百萬年薪、挑戰千萬分紅,徵求網路世界的英雄豪傑擔任新公司執行長,歡迎各界高手駕馭集體智慧、預測未來世界。

至於有意者關心須具備怎樣的應徵資格,童振源表示,並沒有限制,但有創新事業經驗更佳,主要工作內容則在統籌與擴展未來事件交易公司業務。希望10月就能開始上班。

有意者可將個人履歷表(包括聯絡資料與過去的豐功偉業)、對於未來事件交易所發展之想法以e-mail寄給童振源博士 ([email protected]),並註明可面談的時間以及可開始上班的時間,然後即可約定面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