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今(23)日上午公布小額募款帳號,並發布一支小額募款廣播文宣,朱立倫表示,希望藉著所有小市民一同來努力打這場選戰,並強調選戰從頭到尾都會秉持著最為勤儉的方式,以匯集各方的力量。

朱立倫上午發布一支小額募款廣播文宣,內容以小水滴匯聚成江河、終成為大海為訴求,爭取新北市市民參與這場選舉,只要一、兩百元或者一、兩千元,就可以一起改變未來。朱立倫強調,他堅持勤儉樸實的原則,希望以『實在』的方式,一步一步匯集市民力量,贏得這次選戰的勝利。

朱立倫說,『儉約選舉是清廉施政的必要條件』,過去兩個月透過推出新書,已經獲得很多民眾的購買與肯定,這也是另一種小額募款的形式,從現在起,將透過廣播,讓民眾進一步跟參與這場選舉。

朱立倫在選戰倒數一百天的緊迫局面,依然沒有掛上個人看板,也沒有個人的CF廣告,朱立倫只有靠著部落格跟手機遊戲宣傳自己。他強調,他從參選以來一切都落實儉約,沒有惡質負面文宣,也尚未成立競選總部,就借用在國民黨台北縣黨部辦公,這就是走正道。

另外,朱立倫也推出手機版的「鐵馬阿倫帶您遊遍新北市」網站,他說,新北市有優秀的觀光與文化、美食,如果民眾能手機上網就知道很多新北市吃喝玩樂的地點,是很棒的點子,他會選擇適當時機公布這個手機網站。

朱立倫今天也走訪了林口基層,他強調,政府拼經濟已經有了成效,今年的經濟成長將達8.2%,創下台灣二十多年來的最好紀錄,這表示『好日子就要開始了』。

朱立倫說,第一屆的新北市長必須掌握兩岸關係改善以及經濟復甦的契機,目標就是看準兩岸市場的榮景,新北市擁有絕佳條件,可以成為台商以及全世界企業的營運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