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明(11)日中午12時,將參加「新頭殼newtalk.tw」網路直播節目,他除了將聆聽青年學子們在台北生活所遭遇到的問題,也將接受網友即時連線提問。同時,負責選戰「新媒體」事務的蘇貞昌三女蘇巧純也將在節目中,談談她運用新媒體打選戰的策略。

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並同步開放網友即時提問的五都首長參選人,蘇貞昌是第一人!在沒有套招、也無法控制的網路之中,他將以最真誠的一面,與網友們直接對話,看看網友「key in」了些什麼。

「新頭殼」還邀請到就讀於政大學生會會長林家興、台大意識報社長李問、中正大學e報記者涂鉅旻、東吳大學外交研究社活動長陳琬評、世新大學資訊傳播系學會公關廖可婷及「潮」雜誌學生創辦人鄭翔峻等六位大學生,加入提問和對談,蘇貞昌將回答同學們在台北市生活所遭遇到的問題,以及青年人關心的市政議題。

此外,蘇貞昌的三女蘇巧純,是這次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的「新媒體」智囊,她將在節目談談她如何運用新媒體的傳播策略,以及分享競選網站與網友們間的互動觀察。ˊ

「新頭殼」是由先驅媒體所創設的一個新型的新聞資訊平台,它以議題為中心,讓專業的新聞工作者與關心社會進步的社群大眾,可以在網站中交換資訊、切磋觀點並進行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