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0)日國民黨推出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的競選廣告「鐵的康乃馨」,現場氣氛溫馨,黃昭順表示,她希望打造一個讓年輕人願意回家的故鄉。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說,國民黨會上下一心,全心力挺黃昭順,他對南部的選情非常有信心。

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今日推出競選廣告「鐵的康乃馨」主打溫馨牌,競選廣告以黃昭順的女兒陳菁徽為主角,影片中敘述,小時候的陳菁徽總是很想念媽媽,但媽媽在她的成長過程中卻時常缺席,她不禁生氣的質問,媽媽到底都把時間給了誰?長大後,陳菁徽才知道,媽媽當了3屆議員和6屆立法委員,把青春都給了高雄。

記者會現場氣氛非常的溫馨,影片播放時,黃昭順與女兒牽著彼此的手,眼淚掉個不停,講起話來語帶哽咽,黃昭順表示,在女兒考大學時,她原本希望女兒能回到高雄,在自己的家鄉念書,但女兒告訴他,在高雄沒有和台北一樣好的條件,高雄沒有讓年輕人回故鄉打拼的條件,黃昭順聽了之後,非常感慨,因此,她想要創造一個讓年輕人願意回家的故鄉。

陳菁徽目前擔任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婦產部主治醫師,她表示,媽媽原本不希望她丟下工作幫忙輔選,但在金溥聰的說服下,她決定留職停薪,在媽媽最困難時陪伴媽媽,並在這4個月內照顧媽媽的身體健康,擔任媽媽的醫療小組。

記者會最後,現場的藍營立委們紛紛獻上康乃馨,為黃昭順這朵「鐵的康乃馨」加油。現場也響起了黃昭順這次競選的主題曲「勇敢的查某子」,金溥聰表示,黃昭順是他心目中的「國會鐵娘子」,他表示國民黨會上下一心,全心力挺黃昭順,並強調他對黃昭順信心十足,對這次的選情非常的有信心,他認為黃昭順會打出漂亮的一杖,贏得最後的勝利。最後,金溥聰表示,國民黨將等待機會出現,全力以赴,請大家拭目以待。

影片說明:國民黨推出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的競選廣告「鐵的康乃馨」,記者會現場氣氛溫馨,影片播放時,黃昭順與女兒牽著彼此的手,眼淚掉個不停,講話更是語帶哽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