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醜聞纏身的高爾夫球明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又有麻煩了,美汽車大廠通用汽車發表聲明,因老虎伍茲負面新聞不斷,通用汽車將結束他車子免費使用的權利。

BBC13日報導,世界第一的高爾夫球選手,老虎伍茲,原本在2008年與通用汽車有代言合約。在代言結束之後,通用汽車允許老虎伍茲能免費使用通用汽車的其他品牌車輛,例如伍茲在11月27日撞倒樹的轎車。但通用汽車的發言人今天宣布,與老虎伍茲的協議,已於2009年12月31日終止。

自從老虎伍茲在佛羅里達家中發生車禍,他的妻子用高爾夫球桿將車窗打破,再透過媒體的強力報導,伍茲的旋風已經逐漸在全球消退。

接續又爆發一連串負面新聞,包括他與多名女子的婚外情以及他有意從高爾夫球壇退休。

在2009年12月,老虎伍茲的最大贊助商Gillette有意區隔公司品牌與老虎伍茲的個人生活。也就是說,在老虎伍茲處理好個人生活前將限制他在媒體上出現。

兩天後, 這位最有錢的高爾夫球選手失去了Accenture公司的代言。公司僅對外發表聲明,指出老虎伍茲不再是合適的代言人了。

12月31日,電信業巨人AT&T也發表聲明,表示不再延續與老虎伍茲的代言合約,並且不願對外發表任何說明。

在AT&T、Accenture和刮鬍刀Gillette公司接連結束與老虎伍茲的合作關係後,

另一手表大品牌Tag Heuer也結束與伍茲的代言關係。據估計,因老虎伍茲醜聞事件所波及的各方,所損失的金額高達美金120億元。(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