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早晨怎麼過?有別年輕人徹夜狂歡後回家補眠,政大廣告系同學為了宣傳畢業製作「Taiwan DNA」,到總統府升旗典禮上發送早餐給民眾,邀請民眾重新認識台灣的固有文化。

元旦升旗典禮上出現一群裝扮成小廚師的大學生,向參加活動的民眾宣傳台灣軟實力。只要民眾願意在身上貼上「Taiwan DNA」的貼紙,並表示對台灣軟實力的認同,就可以免費拿到一杯熱紅茶與一顆水煮蛋。

畢展公關林宜瑾表示,早餐是一天能量來源,如同軟實力是台灣固有的本質,使產業茁壯、讓社會更美好。雖然早餐份量不多,卻是班上同學熬夜準備,並起了大早發送的一份心意。希望新的一年民眾從早餐開始,台灣從軟實力開始。

林宜瑾補充說,為了宣傳畢業製作,班上同學也曾到今年金馬獎會場上發送軟實力糖果。因為「實力」與「十粒」讀音相同,所以他們決定會場宣傳畢製主題外,還發放「十粒」糖果,並成功奪得平面媒體的注意。(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