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名兩歲的小男童,日前體內被發現超過半百縫衣針,懷疑是繼父對他施暴。今日(12月24日)已動過第二次手術,移除體內肉眼可見的縫衣針。

經過三個小時的手術,外科醫生從小男孩的肝臟、腎臟以及腸道取出14根大小不一的縫衣針。其中有4根靠近心臟與肺臟的縫衣針,可能引起生命危險,在上週已順利取出。目前至少還需要再一次手術,才能脫離危險。

男孩的繼父Roberto Carlos Magalhaes坦承,他的確想置小男孩於死地。男孩的繼父說,他先將小男孩灌醉,然後再插入縫衣針,甚至一個月多達三次,一切都只是想報復自己妻子。

從X光片可見,男孩體內至少有30根縫衣針清晰可見。醫院發言人說,大多數的縫衣針不會有立即危害,不過有3根大針靠近男孩脊椎,已安排下星期為男孩動手術取出。

巴西警方宣布,上星期男孩的繼父已經承認,夥同另外一男一女,屢次把縫衣針插入男孩體內。警方說,男孩的繼父受一位女教師慫恿,對男孩施行黑魔法,一切都為了報復自己妻子。( http://newtalk.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