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江陳會現場抗議的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中午表示,原訂停業3天(21日凌晨到24日中午),將轉運站空出來的統聯客運,上午10點多通知在轉運站靜坐的民眾,中午12點將恢復營業,希望民眾可以撤離。

王定宇表示,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長林信雄中午時分即開始在現場勸離,有民眾反應,「如果我們不走,警方會怎麼做?」林信雄只表示,警方會持續柔性勸離。

因此,在警方勸離時,是否會引發衝突,新頭殼稍後會有現場的畫面,透過網路直播,讓網友直擊。

為了第4次江陳會的舉行,位於裕元酒店對面的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18日宣布,從21日凌晨起到24日中午12時暫停營運。

但據昨夜在統聯轉運站靜坐的民眾表示,昨天深夜,統聯轉運站已經陸續有大巴士駛入轉運站,王定宇表示,這些大巴士等同於警方的拒馬,都是為了怕抗議民眾吵到陳雲林,而要將民眾趕離,他抗議統聯這種服務陳雲林的做法。

王定宇表示,如果統聯車站不能待了,下午他將率領民眾,採「遍地開花」的方式,持續抗議行動。(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