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永康市昨天上午發生男子當街遭槍擊致死案,警方今天上午證實有兩把槍枝涉及此案,目前正就落網黃姓男子的供詞及其他線索,追緝在逃的涉案嫌疑人。

台南地檢署昨天下午驗屍,確認死亡男子是洪敏男,身上有21個洞,檢方今天將再解剖確認。南檢發言人李靜文表示,37歲的洪敏男頭部、胸部、手及腿都有彈頭,全身有21個洞。到底身中幾槍,還無法確定。

台南縣警察局永康分局偵查隊長朱恩銳表示,現場撿拾到的彈殼及彈頭分屬改造8釐米及制式90兩種子彈,現場找到的只有1把8釐米改造手槍,應有2把槍涉及此案;不過死者究竟是被哪1把槍打中,還需經檢方解剖後才能釐清。

昨天上午案發前,4名涉案嫌疑人曾分乘2輛轎車前往新化鎮1家網咖,押走死者的楊姓友人,並要求楊姓男子打電話約死者外出見面。警方已循線找到這2輛轎車,正由鑑識人員在車上尋找線索。

據了解,昨天下午落網的黃姓男子在警訊中的說詞相當保留,表明自己只是負責開車,其他一概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