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寂數天,在職棒疑打假球,被列為被告的前兄弟象球員曹錦輝今天再度發表聲明,強調絕對沒有打假球,但對於交友不慎,向球迷表達歉意。

從10月28日被約談後飾回,曹錦輝就沒有再發表任何意見,即使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決定與他解約,曹錦輝也沒有表態。

不過今天曹錦輝透過經紀人岩元理惠發表聲明指出,「這幾天一直保持沈默,希望靜待真相水落石出,但事情演變至今,我發現還沒等到真相,我的形象和清白,就已先被媒體未審先判,被太多不實的報導抹黑。」

曹錦輝在聲明中也強調「我從來沒有對不起我投過的每一顆球,我從來沒有對不起看過我比賽的球迷,但我要為我的交友不慎,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向大家致歉。」

此外,曹錦輝在聲明中也解釋他與黃俊中之間的關係,聲明中表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重義氣、重朋友,黃俊中跟我曾一同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比賽,過去我的手臂曾經痛到抬不起來過,是他幫我找的醫生,讓我的手臂好起來。他是我的好友、我的戰友,於是他帶的朋友就是我朋友。」

曹錦輝在聲明中說:「我疏忽了身為職業選手應謹言慎行的責任,為此,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對不起支持我的球迷,我對不起兄弟象及洪領隊。」

最後曹錦輝在聲明中表示,「回台灣在你們面前投球,是我最開心的事,現在不投球也沒關係,但請大家相信我的清白,不要抹殺我曾經付出過的所有努力。這次事件的發生,我上了沈痛的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