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寶林茶室」餐廳爆出集體食物中毒案,而女星謝忻上週也透露去吃過寶林茶室,隨後發出在草地上翻滾的玩樂片跟粉絲報告身體沒有大礙,怎料此舉卻遭到網友砲轟不尊重受害者及家屬。對此,謝忻也親上火線道歉「很對不起寶林茶室的受害者家屬」。

寶林茶室近期爆出集體食物中毒,目前已有2例死亡、多人送醫。而謝忻上週才透露到寶林茶室用餐,許多人都相當擔心謝忻。謝忻提到事件爆發後,有很多記者打電話關心她的身體狀況。謝忻開玩笑表示「身體狀況還不錯,但是精神狀況差不多要強制送醫了」,並發出在草地上翻滾的玩樂片跟粉絲報平安。

怎料此舉卻引來網友砲轟「是不是還搞不清楚事態很嚴重?發這種影片有在尊重這些家屬嗎?」。對此,謝忻也親上火線道歉「如果我在東京發的影音(發瘋在地上翻滾)有不尊重到食安問題的家屬們,我道歉!!!sorry真的很對不起寶林茶室的受害者家屬。我的隨性跟自私影響到你們了,希望大家都平安」。

【更多的謝忻-追蹤謝忻的IG吧!】

謝忻發出在草地上翻滾的玩樂片跟粉絲報告身體沒有大礙,卻遭到網友砲轟不尊重受害者及家屬。   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

對此,謝忻也親上火線道歉「很對不起寶林茶室的受害者家屬」。   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