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iOS 13新系統,短短1個月內各地災情頻傳,稍早蘋果官方又釋出iOS 13上架以來第5個更新版本「iOS 13.1.3」,修正內容包括來電鈴聲不會響或震動等一共10項錯誤。

本次系統更新共有10項微幅修正,主要是修復先前已知的漏洞和問題,首要修正的是來電不會響鈴、震動的問題,其餘較為重要的修正,則包括從「iCloud備份」回覆後無法下載App、在Apple Watch上不能接到通知、藍牙在某些車輛上中斷連線、無法在「郵件」中開啟會議邀請等。

剩下的細微修正則涵蓋,解決了調整日光節約時間後,「健康」App中的資料無法正確顯示、從「iCloud 備份」回覆後無法下載「錄音機」錄音、Apple Watch無法成功配對,以及使用Game Center的App啟動效能等問題,並改進了藍牙助聽器和耳機的連接可靠性。

如用戶已升級至iOS 13,且出現上述的災情,應盡快更新至iOS 13.1.3版本,至於其他尚未升級的用戶,則可以靜待較為穩定的iOS13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