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戰隊Gen.G Esports儘管今年無緣S9世界大賽,但對於粉絲來說還是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那就是陣中主力射手「尺哥」Ruler確定與戰隊簽下三年長約,替這支S7世界冠軍繼續奮戰。

對於Gen.G粉絲來說,所支持的隊伍自奪下S7世界冠軍並兩度更名至現今的隊名後,戰績從未讓他們開心,包括2018春夏季賽都以第五名坐收,儘管在區域選拔賽直落三橫掃KZ,但卻在S8世界賽打出1勝5負成績尷尬止步小組賽。

揮別S8的失利,戰隊在2019年亟欲打出新氣象,選擇與中路選手Crown、輔助選手CoreJJ以及替補打野Haru告別,並找來「小花生」Peanut助拳,2019季前雖然在KeSPA盃拿下第二名佳績,但卻在LCK聯賽春夏兩季戰績不進則退,只打出第七名、第六名的低迷成績,完全無法向粉絲交代。

在這風雨路遙之際,戰隊選擇與自2016年就入隊的Ruler簽下三年長約,也算是率先安下AD大位,「尺哥」在簽下長約後也得在下個賽季向粉絲證明,他是值得這份合約,或許就從拿下春季冠軍前進MSI季中賽為目標會是一個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