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4)日《英雄聯盟》中國LPL聯賽正式開打,新一季的宣傳影片也出爐,裡面暗藏許多小彩蛋,閃電狼前當家中路選手Maple更端出珍珠奶茶加楓糖,充滿巧思的巧段引發討論。

首個鏡頭,EDG新人AD便開嗆7分鐘7人頭還能輸,螢幕中顯示的裝備更是奇葩的六個「好戰者鎧甲」
Doinb嘴裡咕噥著的「可惜了」正是他的口頭禪,在賽場上多半有著嘲諷意味
沉默寡言的smlz飄過螢幕,彈幕評論都是吹捧他的高冷
和smlz同隊的上路選手「狼行」XiaoAL也隨他腳步前進,手裡的螢幕轉播聲是Doinb在洲際賽時徒勞地對當時KZ中路選手Bdd操縱的艾妮維雅的鳳凰蛋輸出的畫面,依稀聽得到「打他蛋」、「打他蛋」
閃電狼前當家中路選手Maple專心製作飲料,最後端出珍珠奶茶加楓糖
Maple詢問要不要來杯加「楓糖」的珍珠奶茶(台式奶茶),他的背後還有著前隊友Karsa的照片。
 
RNG輔助Ming所喊的阿姨便是知名主持余霜,「我什麼都要」更是致敬自家打野Mlxg先前的狠話
 
BLG AD選手 jinjiao所提到便是先前他效力於IM時,因設備出問題,與OMG鏖戰8小時才打完。
LGD輔助PYL以在直播中敷面膜出名
SS的Flandre拿的是自己的招牌英雄「路西恩」的武器
RNG當家AD Uzi霸氣亮相
S8世界冠軍iG中路選手Rookie笑著說等待已久
S8世界冠軍iG AD選手JackyLove一樣引用了自家打野的話,霸氣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