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徵召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出馬投入三重選區立委補選,一路看著老公為了政治賣房輔選的李亞萍反嗆「又老又窮選什麼」表態反對余天參選,兩人今(14)日接受廣播專訪時,余天坦言很後悔走上政治這條路。 

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大敗,身為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認為黨內真的要深切反省,痛批中央政務官亂講話,根本沒有接地氣。對於選前民調和選舉結果落差極大,黨內是否有人要為選前的「假民調」負責,余天希望黨主習席卓榮泰能針對這一點查清楚,「為什麼民調做出來是這樣?是不是在掩蓋什麼東西?其實都可以跟我們講呀。」 

談到反對老公選立委,李亞萍說,她跟民進黨並沒有恩怨,是跟余天結怨,因為家裡房子一棟一棟的賣。但她也語重心長的表示,她恨民進黨很多人、很多派系的作風,「現在民進黨像國民黨、民進黨卻像國民黨」,指民進黨執政後,黨內派系鬥爭嚴重,各自搶位,讓她氣到「很想加入討厭民進黨」。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白冰冰做城市行銷代言人、邀作家瓊瑤擔任「愛情產業鏈」最高顧問,李亞萍說「這個才是對的」,她提到,余天幫民進黨輔選上千場活動都,全都是無酬,但只要有報酬的表演活動卻從未想到余天,反酸余是「無價之寶」,她說韓國瑜對老藝人還知道感恩回報,「我覺得很感動」。

李亞萍對於民進黨內部份人士派系鬥爭嚴重大表不滿,直言很想加入「討厭民進黨」。   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