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觀光再出奇招!高雄市觀光局日前推出藝人白冰冰主演的宣傳片,引起外界熱烈討論。現在觀光局長潘恆旭今 (12) 天再次出新招,他指出未來將推出「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2月的主題是「墜入愛河」,號召民眾一同來「跳河示愛」。

潘恆旭表示,高雄市將在每個月的13、14日推出不同「一生一世」1314愛情日活動,本 (1) 月主題是「愛情套房」,目前參與的高雄飯店總計有12家飯店。據悉,這些飯店的套房將使用紅酒或巧克力等作為裝飾,妝點出愛情浪漫氛圍。潘特別強調,這是觀光局與飯店業者合作的行銷高雄活動,業者不會因此加價。

高雄市大打愛情產業牌,潘恆旭更預告下個月的愛情日活動主題是「墜入愛河」,觀光局會在愛河前設置戀人打卡地標,並預計招募50位想示愛的男性,一同跳入愛河,像自己的愛人宣示「我愛你」。潘強調,跳河活動的安全性已經考量,參與的民眾都會穿著救生衣。

潘恆旭指出,愛情日活動不僅只1、2月,未來更打算將市政府的年度集團結婚,也首度舉辦在愛河畔舉畔。「讓大家想到高雄,就想到愛河,就想到浪漫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