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傳出將在本月27日舉行「柯韓會」,但高市府表示,韓因1月中下旬行程滿檔,無法安排;北市府也說目前無相關安排,確定破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回應,見面也要大家有時間,「不要為了見面而見面嘛,奇怪」。至於是否因韓要幫國民黨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炳甫站台?柯說,「沒有啦,這我也搞不清楚」。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市高中文憑課程說明及發表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柯韓會」確定破局一事,柯直言,這很奇怪,每天都要問他,這也沒有人安排,「怎麼會突然一直問這個題目?這很奇怪」。

媒體追問,是否因「柯韓會」現在沒這必要?柯文哲否認,「不是啊,也要大家有時間啊」、「不要為了見面而見面嘛,奇怪」。

由於本月27日是立委補選,傳出韓國瑜可能要替自己黨的立委參選人陳炳甫站台才破局?柯則說,這件事自己也搞不清楚。而柯文哲這次派出陳思宇也參戰,媒體詢問是否認為這場立委補選,會演變成「柯韓對打」?柯則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嘛,這個就……這也還好啦」。

有媒體問,這次柯韓會是否覺得這段時間有點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柯文哲表示,「也還好啦」,其實他倒覺得這次滿奇怪的,從頭到尾他都覺得奇怪,一直在放消息說要柯韓會,「我覺得奇怪,我都不曉得」。媒體追問,是否有想和韓國瑜碰面?柯回,就方便的時候見面嘛!這也要人家方便嘛,也要有好的理由。

記者詢問,柯與韓國魚是否因小野事件後產生芥蒂?還是因為北市立委補選的關係?柯則說「不會!這倒是不會(小野事件)」,補選一事他也覺得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