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今(7)日回到主場迎來主控Kyle Lowry回歸,不僅個人表現好也帶動攻勢,團隊多達8人得分上雙,所以少了「背靠背」出戰而輪休的主將Kawhi Leonard也沒差,終場以121:105擊敗溜馬,成為聯盟第一支拿到30勝的隊伍,持續坐穩東區龍頭。

Lowry因背痛從去年12月中開始休兵,缺席了11場比賽,連他自己也驚訝休了這麼久,今天首度復出登場32分鐘,繳出12分8助攻3抄截,逐漸找回身手,不過Lowry坦言背部仍有些酸痛,但大致上是沒問題的。

「對我而言最重要是保持健康。」Lowry表示,「這種傷不可能一下子就好了,我只能盡可能的減少被傷勢影響的狀況。接下來必須專注避免再度受傷,並確保背傷不會惡化成長期問題。」

除了Lowry,替補登場的後衛Norman Powell把握機會,攻下全場最高23分2籃板,中鋒Serge Ibaka挹注18分6籃板,Pascal Siakam繳出「雙十」12分10籃板。

溜馬一哥 Victor Oladipo今天熄火,僅拿下16分3助攻,前鋒Bojan Bogdanovic拿下全隊最佳21分9籃板3助攻,Domantas Sabonis添16分11籃板6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