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3)日於中國LPL賽區舉辦的《英雄聯盟德瑪西亞杯迎來了最終決戰,黑馬戰隊TOP經歷重組之後,強勢衝擊總決賽,此前他們已經橫掃多支隊伍。

昨晚,RNG與TOP展開勝組的對決,TOP以2:0橫掃RNG,知名解說米勒更發布微博大讚TOP的表現:「相較TOP,RNG像是才組一個月的隊伍,TOP反而像磨合三年的隊伍,RNG這兩盤打得感覺每條線有個結界,大家都在各自的區域玩遊戲,然後就等後期打團。」他認為,現在需要有人幫忙Mlxg分擔帶節奏的壓力,整個隊伍的狀態包含Uzi都沒辦法支持這種拖到後期的打法,期待他們可以改進這樣的狀況。

但更引人注目的便是,TOP整支隊伍選手的超強實力,在德瑪西亞杯賽期間,TOP未嚐一敗,表現得也比世界冠軍隊伍iG來得搶眼,其中,最讓人聞風喪膽的便是上路選手369,他先是以厄薩斯擊退了Letme的烏爾加特,而後又以烏爾加特擊敗了對方的厄薩斯,這樣強大的實力也讓網友看傻了眼,配合超強的中路選手Knight,TOP一路過關斬將,也讓人更加期待TOP明年的表現。

今日德瑪西亞杯邁入最終決戰,首局369的賈克斯令人聞風喪膽,在關鍵團戰切開iG陣勢,致使iG幾乎團滅,TOP先下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