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臨時會剛結束,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馬不停蹄勤跑地方,今 (10) 日受邀出席苗栗縣銅鑼鄉羅貴星議員服務處幹部會議,受到鄉親的熱情歡迎。來自卓蘭、大湖地區的陳春暖議員及苗栗市的徐筱菁市議員參選人也特別來陪同接待蔡其昌,蔡其昌現場聽取苗栗鄉親的聲音,希望能將意見帶回中央。蔡其昌也祝福三位議員及參選人都能順利在年底選舉出線,期待能在議會組成「監督縣政鐵三角」,讓地方的未來能夠快速起飛,找回苗栗的光榮與幸福。

蔡其昌在蒞臨羅貴星銅鑼服務處時,特別向大家推薦深耕基層的羅貴星議員。蔡其昌指出,羅貴星議員是第一名的議員,長年深耕銅鑼、三義、西湖地區,蔡其昌表示:在立法院常常接到羅議員的電話,不是爭取地方建設的經費,就是要解決鄕親的困難,這麼認真做事的議員,期盼大家繼續支持連任!

而年底同樣要尋求連任的陳春暖,蔡其昌則肯定他是卓蘭、大湖地區的「農民代言人」。蔡其昌表示,陳春暖議員在最艱困的選區,憑藉著她的熱情與服務,需要大家繼續給她的溫暖,尤其在下一屆這個選區將減少一席,就更需要鄉親更大的支持才能保住這最重要的一席。

對於新提名的徐筱菁參選人,蔡其昌則表示,徐筱菁在基層表現有目共睹,這次轉換跑道更上一層樓,除了清白參選外,關心婦幼議題,苗栗需要新的政治力量,民進黨推出最優秀年輕的參選人與鄉親一起奮鬥,就是希望將苗栗打造成更具前瞻性、文化性與進步性的城市。

最後,蔡其昌強調,黨內目前在苗栗沒有區域立委席次,這三位都是民進黨在苗栗基層栽培起的重要根基,年底也都要尋求議員的連任與當選,看到他們的表現都非常認真、團結,未來希望透過蔡在中央的協助,來配合他們在基層的服務,發揮最大戰力,提升在地服務鄉親品質,組成議會監督縣政的「鐵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