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高雄區狀況百出,免試入學今(27)天出現列印報名表系統大當機,原訂下午要回校領志願排序的學生,因系統出包,志願序列印延誤1天,須等到明天下午才領得到,引起不少家長抱怨,這是繼日前5000多筆學生排序錯誤後,再次擺烏龍。 

高雄區免試入學選填志願截至6月27日中午12時,之後統一由原就讀國中列印報名表,結果在開放列印報名表的下午1點整,各國中承辦人員要開始登入系統列印時,卻發生系統大當機的情形,不是無法列印,就是列印出來的報名表資料多有缺漏,各國中端承辦人員電詢承辦單位,得到的答案是頻寬不足。 

由於當機情況一直到下午3時左右才開始緩解,但多所國中早已要求到校的學生及家長隔天再來,等於是讓家長與學生再多跑一趟。 

國中會考成績學生排序6月20日公布時,有5000多筆學生排序錯誤,高雄市教育局22日緊急補救,以簡訊通知家長,可依新的排序選填志願,選填時間到27日中午12點,不致影響學生分發權益,但今天中午志願順利選填完畢,結果又發生系統大當機的烏龍。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近日砲轟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出國次數頻繁,今天又發生系統當機事件,由於范巽綠目前在新加坡參訪期間,工會再度抨擊范巽綠太常出國,心思沒有放在局務,導致教育局螺絲掉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