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農曆新年的即將到來, 《英雄聯盟》也即將為「召喚峽谷」換上新春期間的限定外觀。美國時間1月10日時,官方公佈了一段「召喚峽谷」全新外貌的介紹影片。

《英雄聯盟》開發兼營運商Riot Games在美國設有一個公開測試伺服器(PBE),不同於《英雄聯盟》各地區正式伺服器的穩定運作版本,官方每每有最新的想法,或是任何誇張的改版,都會首先在PBE上進行測試,確認穩定後再推行至正式伺服器。因此,PBE可說是整個《英雄聯盟》最尖端資訊的發源地。

而此次在PBE改版資訊公佈的介紹影片中,可以看到官方替「召喚峽谷」的全新外觀取名原文為「Lunar」,但在巴龍與各種地圖配件的外型上,例如「巴龍」的頭飾等皆充滿了中國風情;且以推出的時間研判,很明顯這個全新的設計,是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中國農曆新年。

 ;

此外,同時於PBE公佈的還有英雄「好運姐」的大量美術圖重繪更新,分別是雙槍牛仔、拿破崙情婦、特工女郎、黑道風雲、末世神槍、俏麗糖果娘等六款造型,都換上了全新的美術圖。

新的「特工女郎 好運姐」造型美術圖。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