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英雄聯盟明星賽,中國代表隊(LPL)與台港澳代表隊(LMS)展開正面對決,首場由累積巨量優勢的LMS奪得開門紅,成功拿下第一局的勝利。

開場沒多久,Karsa便強勢帶領風向,與上路Ziv成功夾殺957,但Mlxg也不惶多讓,他走向下路閃現上去,配合下路二人組擊殺了BeBe,但沒過多久,在紫方藍區LPL發起了主動進攻,但Karsa也趕往支援,Ziv也透過「並肩作戰」傳送到了下路,成功帶走三人,打出一波漂亮的會戰,自此LMS隊伍掌握了大量優勢,並掌握整場遊戲的風向。

在多次嘗試下,LMS終於在30分鐘時擊殺了LPL輔助Meiko並掌握了上路957的位置,安心果斷吃掉巴龍,挾著巴龍Buff的優勢一路踏上中路高地,破了水晶兵營後又轉往下路拔掉外塔,更在LPL的野區為所欲為,使得優勢像是雪球般滾起來,破了三路兵營強壓進去,FoFo一道漂亮的空砂防壁將四處逃竄的敵人推了出來,LMS打出了一波團滅,並拆掉防禦塔、擊破主堡奪得勝利。

LMS破了三路兵營強壓進去,FoFo一道漂亮的空砂防壁將四處逃竄的敵人推了出來。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LPL賽事頻道

雙方輸出與資源清單列表。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LPL賽事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