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的八強賽,將在今(9)日登場。在經過為期四週的各區域線下賽選拔後,總共八支來自各地區(中區、北區、東區暨港澳區、南區)的隊伍脫穎而出,而這八支隊伍,即將在這個周末,競爭《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的總冠軍。而比賽場地設在桃園的萬能科技大學,現場除了網路直播,也開放觀眾進場觀賽。

晉級校園傳說總決賽的八支隊伍分別為OCU啦(僑光科技大學)、娘子等你來虐(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北區最後希望(中華科技大學)、龍華好難爬(龍華科技大學)、後山最後希望(國立花蓮高商)、東部頂大不意外(慈濟技術學院)、CJSH 潮宅(私立長榮高中)、從南酷到北(私立長榮高中)。

精彩的比賽將在中午12點於萬能科技大學開打,屆時,八支隊伍將透過一戰決勝(BO1)的賽制,爭取晉級下午4時許開打的四強賽。而從四強賽的賽制將是三戰兩勝(BO3),可以預期,將會有更加的激烈的戰鬥。最後從本日四強戰出線的兩支隊伍,則將於12月10日進行五戰三勝(BO5)的總決賽。

《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總決賽,12月9日賽程表。   圖:台灣電競聯盟(TES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