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舉辦10年的墾丁春浪音樂節今年將改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活動日期訂在4月3、4日,但媒體報導主辦單位場地申請尚未通過,卻已經在日前開始售票,此外,也擔心北市有菸毒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上午很有信心的表示,放心好了,菸毒在台北市抓得兇,搞轟趴這些他倒是不擔心,「我們會出動米格魯,什麼都會出來」。

墾丁春浪音樂節今年將改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北市文化局則擔任協辦單位,而文化局原本讓主辦單位「友善的狗」享有折半場地租金減免,但因提前售票引發爭議,文化局表示,已跟「友善的狗」告知提前售票不妥,並取消場地租金減免。

對此,柯文哲上午受訪時針對春浪提前售票一事指出,這個不是他的問題,依法行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至於場地租金減免一事,他說,沒看過公文,畢竟以商業觀點來看,當地的周邊效應更大,這個應該還是有評估過,他相信常務官的政治判斷;他也說,這應該有一套計算公式,有收費標準的規則,不會是主觀的個人決定。

由於過去春浪屢傳吸毒、轟趴等負面新聞,媒體也追問柯文哲是否擔心菸毒問題?柯文哲很有信心的說,「放心好了,台北市抓的兇」,他說,不擔心吸毒、搞轟趴;他說,北市警局取締毒品很賣力,而且抓得蠻兇的,「我們會出動米格魯,什麼都會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