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接任黨主席後,除了主席特助、客家部主任還懸缺外,其餘一級主管陸續補足。其中,民調中心主任則是請來精湛民調總經理鄭俊昇接任;同時,青年部副主任也由太陽花學運幹部黃曼婷接任。

民調中心主任部分,蔡英文向業界借才,請來精湛民調公司總經理鄭俊昇接手。鄭從1996年就曾在民進黨擔任研究員,後來擔任民調中心政務副主任,一直到2005年才轉往業界發展。

國際部主任則請陳婉宜接任。陳婉宜的夫婿是前台北時報採訪副組長J. Michael Cole,現任想想論壇英文版主編。

而除了青年部找來26歲清大社會所博士生、「捍衛苗栗青年聯盟」幹部的傅偉哲接任外,青年部副主任也由太陽花學運議場物資組長黃曼婷接任;社運部副主任則由前基進側翼青年政團成員陳子瑜接任。

此外,新接任台灣民主學院副主任的吳沛憶,是年輕正妹,出身野草莓學運。而網路部主任在上次向外尋才失利後,規劃將由原本政務副主任詹賀舜升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