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晚帶著妻子陳佩琪一起出席藝人李宗盛「還是做個大叔好!」演唱會。柯文哲受訪時坦言,他是被文化局長倪重華「拜託」來的,票是倪重華送給他的,「他叫我要增加點文化氣息!」,不過柯回說「我寧可在家看電視」;另外,主辦單位相信音樂表示,原本要安排柯文哲坐在VIP席,但柯拒絕,強調要自己買票進場。

柯文哲晚間出席李宗盛的演唱會,媒體問柯之前知不知道李宗盛?柯文哲趕緊說「我知道啦」,不過接下來柯文哲說出「我知道他跟林憶蓮……」,讓一旁媒體笑了出來。

媒體問今晚競選時期總幹事姚立明也來聽演唱會,之前姚有唱過李宗盛的歌曲「山丘」,柯文哲坦言,他比較熟悉的歌手其實是鄧麗君和鳳飛飛,其他都不太熟,他也不知道姚立明要來看演唱會。最後媒體問柯文哲和陳佩琪上一次是聽誰的演唱會?柯文哲笑著說「是伍佰,看得心臟都快要跳出來!」

柯文哲要走進演唱會現場時,就有不少民眾看到柯文哲大喊「市長好!」並拿起手機拍照,2人走到位置上坐下來時,許多民眾走到柯的座位旁邊要和柯合照、簽名以及握手,柯文哲也站起來向現場民眾揮手打招呼,在演唱會開始前成為現場另一個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