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一事,柯陣營今(2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助理和徵信業者的所有簡訊內容。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下午受訪時說,他心裡面覺得這整個事情很古怪,他還是比較相信專業的、特別是具有司法權的檢警公布的資料,才是事實,至於柯陣營自己公布的資料,內部有沒有動過手腳也不知道,他比較傾向相信司法單位公布的資料。

連勝文今日下午到安康社區拜票,總統馬英九大姐馬以南也到現場幫連勝文站台,安康社區的居民代表指出,希望未來連勝文若當選,可以讓安康社區改建後,原住戶能夠再搬回新屋居住,並希望能在房屋租金上給予補助,同時能夠幫助社區內民眾就業,連勝文也接過社區居民的請願書等資料。

連勝文受訪時,被問到柯辦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助理和徵信業者的所有簡訊內容,連勝文表示,柯文哲不知道有沒有受到良心的煎熬,但柯應該要知道,這個社會不管做什麼事情,最重要的、最基本的價值判斷,就是不能不擇手段,這是最基本的道德底線,基於這樣的底線,柯陣營有必要將事實給說清楚。

另外,部落客約翰之聲在最新一期《商業周刊》發文,呼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邀請連勝文出任鴻海執行長,當媒體問連勝文此事時,連勝文笑了好幾聲後說「這種個人的、網友的言論,我們不回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