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自參選以來在網路經營這塊始終慢半拍,為了進一步、近距離地接近鄉民,現在連勝文也有PTT的帳號了!連勝文辦公室網路組發言人劉冠吟今(16)日表示,已經設立官方帳號「seanlien」作為連勝文的PTT專用帳號,主要用意就是「踹共」,直接把話講清楚,「不是來吵架的,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意見」。

選戰進入緊鑼密鼓階段,連勝文日前曾表示,在網路族群經營部分確實起步較晚,也認知到這個現實,因此會加緊追趕。連勝文除了設立官方帳號「seanlien」,他也將在下週一(22日)接受PTT鄉民有約的邀約,現身和鄉民面對面溝通。

連勝文辦公室網路組發言人劉冠吟今日表示,已經設立官方帳號「seanlien」作為連勝文的PTT專用帳號,未來可以更即時的跟網友對話,正面迎擊網友的批評與建議,更可以把不正確或不清楚的訊息釐清。

劉冠吟指出,這個「seanlien」的PTT帳號是由網路組的幕僚申請,「sean」是連勝文的英文名字,後面「lien」就是連,未來主要會讓網路組跟政策組運作,不過連勝文本人也知道有這個帳號,雖然連勝文不會使用PTT,但幕僚團會開啟PTT的版面給他看。不過,雖然不會用PTT,劉冠吟說,連勝文會用手機版上線,「但並不會說是不是他本人,反正有可能突然就是他了!」

劉冠吟表示,設立「seanlien」帳號是早就在計畫中,未來將會在八卦板、政黑板等版面現身「踹共」,即時跟網友對話。

經過記者實際查詢,seanlien目前登入次數5次,上次上站是9月4日,但是八卦板和政黑板的發文和推文限制是登入次數180次以上、退文0篇以及登入次數200次以上、退文1篇以下;記者詢問如何解決發文門檻的問題?劉冠吟則說,現在還不能發文,所以有借了一個幕僚的帳號「taipeixcity」在選戰期間負責幫忙轉文,也會在推文的部分即時回覆網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