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連日爆料交通部葉匡時與中華電信、神腦間的關係不清,今(17)日他又在臉書上反問葉匡時,生日宴上有沒有和性感女歌手合唱情歌,意指生日宴恐怕不單純。至於葉匡時今天首度落淚,蔡正元在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則表示,葉匡時的態度強硬又不反省,「氣呼呼,又哭又罵不像話!」

蔡正元日前爆料葉匡時施壓中華電信買神腦股票,又逼退中華董座李炎松,還參加神腦總裁林保雍辦的豪華生日宴,指控葉匡時與業者有官商勾結之嫌,對此,葉匡時皆一一反駁,澄清沒有這些事。

不過,蔡正元下午又在臉書反問葉匡時,「在1月5日,你的生日宴有沒有那卡西樂團?有沒有美艷性感女歌手?你有沒有和女歌手合唱情歌?」暗指這場生日宴恐怕不只有豬腳麵線及壽桃。

另外,蔡正元也在臉書質疑,林保雍向交通部陳情與中華電信有爭議,依照行政程序法,林保雍是交通部的陳情人,葉匡時身為行政官員,依法不可以和林保雍私下接觸,若有私下接觸則要寫書面報告。

蔡正元還說,林保雍不是神腦董事長,依法對外不得代表神腦,葉匡時卻接受沒有代表權的林保雍陳情,他反問,「這份陳情是代表神腦或是代表個人,你清楚了嗎?」

至於葉匡時強調,會保留對蔡正元的法律追訴權,蔡正元今天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回應,葉匡時態度硬,又不檢討,今天還在媒體前落淚,「氣呼呼,又哭又罵不像話!」他還說,歡迎提告。